致敬奥运冠军 崇尚奥运精神

——向奥运会冠军孙梦雅学习的倡议书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25 11:22:02

8月24日,枣庄市总工会、共青团枣庄市委、枣庄市妇女联合会、枣庄市体育局联合发布向奥运会冠军孙梦雅学习的倡议书。具体全文如下:

致敬奥运冠军崇尚奥运精神

——向奥运会冠军孙梦雅学习的倡议书 

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十二届奥运会上,枣庄运动员孙梦雅和队友勇夺500米双人划艇奥运冠军!这是我国获得的首枚女子划艇奥运会金牌,也是枣庄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使枣庄成为山东省取得本届奥运会金牌的四个市之一,实现了我市运动健儿勇夺奥运金牌的历史性突破!孙梦雅是我们身边可敬可亲可学可及的榜样,值此奥运冠军凯旋、全市人民振奋不已之际,我们郑重向全市人民发出学习孙梦雅的倡议:

学习她勇担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大的祖国是孙梦雅勇夺桂冠的决心和信心所在,她心怀祖国、为国而战的昂扬斗志,为祖国和家乡争得了荣誉,激发了中华儿女的爱国热情。让我们以孙梦雅为榜样,厚植家国情怀,勇担历史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民的幸福安康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学习她敢于挑战、敢于吃苦的奋斗品格。孙梦雅站在奥运会最高领奖台上,奏响国歌时的高光时刻,背后是长期坚持的艰苦训练,更是拼搏与奋斗、热爱与坚守。让我们以孙梦雅为榜样,敢于吃苦,永不言弃,专注于自己的事业,默默努力奋斗,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

学习她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奥运赛场上,孙梦雅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用实际行动阐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向世界展示了中华体育精神。让我们以孙梦雅为榜样,在奥运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的感召下,爱上体育、参与体育、享受体育,养成积极参与锻炼的习惯,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

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在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枣庄正在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处于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光荣历程中。让我们在全市掀起致敬奥运冠军、崇尚奥运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奥运冠军孙梦雅的家国情怀和拼搏精神,用激情点燃生命,用汗水书写人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祖国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枣庄市总工会 共青团枣庄市委

枣庄市妇女联合会 枣庄市体育局

2021年8月24日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