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21 21:03:33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0日,全市工会“学党史、强改革、务实干、促发展”专题学习研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各区(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工会、枣矿集团工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于良强调,要深刻领悟思想伟力,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积极向职工群众做好宣传,准确把握新征程上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党的工运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学以致用,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发展大局,增强维权服务时效,深化改革创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务实的工作实践,推动工会整体工作创新发展;要聚焦重点发力,以责任分解倒逼工作落实,以科学考核保障工作落实,以过硬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实在的工作成效,形成风清正气、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