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开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新局面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20 09:07:01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副市长、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大会精神和《枣庄市政府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解读了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知识产权指标等相关内容。

李守江强调,知识产权是衡量一个国家、一个地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握新形势,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树立新思维,着力强化顶层设计,着力提升保护运用水平,着力提升专利数量质量,着力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着力做好绩效考核工作,创造性做好新时期知识产权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新担当,努力实现知识产权保护新作为,不断开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新局面,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