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旅客来赶车 热情服务暖人心

作者:甄宗奎 马婷婷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15 09:04:56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4日上午9时许,枣庄高铁站值班员翟璐雯正在巡视候车室时,发现人工检票口有一名“特殊”的旅客,她赶忙上前询问。通过了解得知,李老太太跟着儿媳妇和孙子准备乘坐列车去韶关,由于年纪大了腿脚不便,需要坐着轮椅,同时带的行李多,孙子年纪又小,正愁怎么检票上车。

值班员翟璐雯了解后赶忙安抚李老太太不要着急,并告诉她:“等一会检票的时候,我提前推着轮椅送您去乘车。”

李老太太听到后,握着翟璐雯的手不住感谢。10点10分左右,值班员翟璐雯提前为李老太太检票,通过绿色通道到达所在的站台车厢门口。10点20分左右,列车缓缓驶入站台,值班员翟璐雯提前用无线电呼叫车长,告知5号车厢有一名特殊旅客,需要交接帮助。列车停稳后,在翟璐雯和车长地帮助下,李老太太一家顺利地上了列车。(记者 甄宗奎通讯员 马婷婷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