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如期完成世纪大道建设工作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13 16:30:26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视察世纪大道建设进展情况。副市长李守江参加活动。

宋淑启一行察看了世纪大道沿途环境、路面铺筑、管网迁改等总体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展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视察情况对下步项目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宋淑启指出,世纪大道是事关发展和民生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对于加快东西城区相向融合、提升中心城区综合承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努力克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抓好监管的同时严格工程质量把关;要高标准做好主路沿线的交通标志、标牌设置、匝道建设、管网迁改等,确保主路畅通,通行安全;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抢抓当前可以利用的所有施工时间,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