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张宏伟率队到济南拜访山东能源集团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13 09:50:49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率队到济南拜访山东能源集团,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副市长邵士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平对山东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枣庄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山东能源集团与枣庄渊源很深、关系紧密,双方合作由来已久。山东能源集团把枣庄作为重要的战略基地,充分发挥自身的行业领导力、发展引领力、品牌影响力,统筹省内外企业资源,在项目建设、产业升级、政策资金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助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以来,枣庄市委、市政府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坚持抓重点、重点抓,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希望山东能源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枣庄、支持枣庄、深耕枣庄,持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推进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山能贡献、枣庄贡献。

张宏伟表示,山东能源集团规划的“六大主导产业”与枣庄重点培育的“6+3”现代产业体系高度契合,为双方合作共赢、携手并进、共创未来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坚持优势互补,在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商贸物流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争取多谋划实施一批产业层次高、行业引领性强的优质项目,共同打造地企合作发展的样板典范。枣庄将全面履行承诺,全力以赴提供精准服务,做好要素保障,打造更优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扎根枣庄、持续发展壮大。(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