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全力推动城市发展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04 16:28:41

枣庄新闻网讯 8月3日,副市长李守江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市中区调研安全生产和城市防汛工作。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参加活动。

李守江先后到晟鸿大厦项目施工现场、黄河东路立交桥、光明西路与燕山北路交叉口、光明西路与永福北路交叉口、南园立交桥、胜利中路公铁立交桥等地,现场调研了建筑工地安全生产、高架桥空间利用和城区易涝点改造升级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李守江要求,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安全的理念,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筑牢责任意识,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面梳理排查城市防汛中的问题短板,抓紧研究制定解决方案,推进排涝系统升级改造,补齐城市治理短板,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合理利用有限空间,规划停车场、小公园等便民场所,为市民打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