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会议暨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31 08:31:00

枣庄新闻网讯 7月30日下午,全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会议暨政务公开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会议结束后,孙起生主持召开全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会议暨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孙起生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政务公开工作是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的重要途径。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扩大社会公众参与,是现代社会治理的必然要求和发展方向。

孙起生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抓好政务公开工作关键环节。切实抓好政务信息公开,确保政府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实抓好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确保社会关切得到及时有效回应;切实抓好政策发布解读,确保人民群众看得懂用得上;切实抓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通群众获取政府信息的“最后一公里”。要强化基础保障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教育培训、平台建设和督导考核,深入推进政务公开,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