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调发展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23 11:00:59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就“关于我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点提案中“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部分进行调研协商。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枣庄市医养康复中心、亲和源康养中心和仁慈老年托养康复中心,详细了解我市养老服务机构运营状况和设施配套等情况。

座谈会上,王艺华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调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协商,推动提案办理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提案办理责任,以实际行动应对我省人口老龄化问题。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加强顶层设计,强化政策扶持,整合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发挥医疗支撑带动作用,补齐康复医疗缺失短板,协同推进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提案办理进度。要进一步加强协商,注重办理质量,确保提案办理成效,力争用高质量的办理成果,推动我省养老事业和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