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枣庄仲裁委第二次全会召开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10 13:02:00

枣庄新闻网讯 7月9日下午,第五届枣庄仲裁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仲裁员;审议通过了枣庄仲裁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新的仲裁收退费办法和增聘仲裁员名录。

李守江对枣庄仲裁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枣庄仲裁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自觉服务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大局,将仲裁融入矛盾纠纷化解、营商环境优化中来,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要对标新规范,把仲裁打造成为群众信赖、规范有序、广泛参与的法律制度,确保仲裁案件公平高效,不断提高仲裁工作社会认知度。要落实新举措,抓好仲裁委建设、扛好担当之责,抓好仲裁员队伍建设、提升干事之能,抓好办事机构建设、坚守忠诚之心,严格执法、公正仲裁,全力夯实仲裁事业发展基础,全面提升仲裁公信力和权威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