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涉案财物管理中心成立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29 10:34:58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8日,枣庄市涉案财物管理中心揭牌仪式在山东国银安防集团高新区金融外包服务基地举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副组长、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王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爱杰为枣庄市涉案财物管理中心揭牌。市法院院长孙英主持揭牌仪式。

李爱杰在讲话中指出,枣庄市涉案财物管理中心的建成启用,对于提升我市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和执法司法公信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涉案财物管理工作,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要守牢安全底线,对涉案财物分类管理、定期检查,确保财物安全。要强化科技支撑,建成具有我市特色的功能齐全、设置科学、运转高效的信息平台,实现与政法单位办案平台的信息共享。要完善制度保障,不断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涉案财物从入库、保管、维护、移送、处置等各个环节的管理,推动执法司法更加公开、文明、高效。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