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26 11:36:21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5日,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兵,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黄涛、艾百灵、张永刚、张德琦,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通报、市教育局关于我市教育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枣庄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双月协商”办法(试行)》和有关人事事项。

孙欣亮指出,今年以来,“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快速推进、强势上扬,相关政策措施密集出台、叠加赋能,项目招引快马加鞭、争分夺秒,工程建设热火朝天、如火如荼,枣庄工业进入了大干快上、增量提能的加快发展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主动融入“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大局,坚定信心保定力,抓好统筹聚合力,优化环境增活力,共同助力开创工业强市新辉煌。 

孙欣亮强调,要始终把助力改善民生作为履职目的,继续通过调研视察、协商监督、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深入基层听民声、察民意、解民忧,争当联系党政与群众的渠道、桥梁和纽带。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进作风,积极履职尽责,用心用力助解民忧,倾情服务奉献社会,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孙欣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建立市政协“双月协商”制度的重要指示,专题研究落实举措,制定完善协商工作规则,更好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特色。要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协商能力、专委会组织能力和政协机关服务能力,为“商以求同、协以成事”创造条件、做好保障。

孙欣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广泛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唱响时代主旋律,以模范行为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