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20 09:13:00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动政民互动,提升履职效能和政务服务水平,6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山亭区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期间,受邀代表观看了宣传视频、参观了服务窗口,听取了山亭区关于“一次办好”“网办业务”“部门协同、一链办理”“服务体系”“服务资源下沉”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住房公积金职能、职责、办事流程等信息,提出了中肯的富有针对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政府开放日”是一项重要的民生活动,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紧紧围绕“管好用好住房公积金、全心全意服务广大缴存职工”的工作理念,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通过多种渠道积极营造阳光透明的住房公积金服务氛围,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持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