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熔炉铸党性 党建品牌再提升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20 15:39:09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8日,市党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暨“红色熔炉铸党性”党建品牌提升会议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各区(市)委党校、各市委党校分校相关负责人,研讨会论文作者代表及市委党校教职工等70余人参加会议。

理论研讨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来自不同区(市)委党校、市委党校各分校的教研人员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和不同重点进行交流发言。第二阶段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发言,并为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优秀论文组织单位颁发荣誉证书。会议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彰显了党校系统的特色优势,各级党校要结合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持续提升理论武装、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品牌建设。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术研究,强化党史学科建设,推出更多更高质量研究成果,在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