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公开选聘文旅集团正职公告

作者: 来源:枣庄组工 2021-06-16 10:46:04

面向全国公开选聘

枣庄市文旅发展集团正职公告

枣庄市文旅发展集团是新组建的枣庄市属一级企业集团,注册资金100亿元,主要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承担全市文旅产业的招商、融资、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拟通过财政资产注入、全市文旅资源整合等方式,实现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集约化和规模化经营,打造全市全域旅游新格局。为加快推进集团组建、运营,拓宽选人视野和渠道,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聘枣庄市文旅发展集团正职。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

枣庄市文旅发展集团董事长1名、总经理1名。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中央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素质能力,具有较强的战略决策能力、科学治企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

3.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勤奋敬业,真抓实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岗位条件

董事长年龄在52周岁以下(1969年6月1日以后出生),总经理年龄在47周岁以下(1974年6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文化旅游或相关工作经验。人选应熟悉国家文化旅游产业政策,能够准确把握文化旅游行业、市场发展趋势与走向; 在市场拓展方面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项目策划能力和创新能力。按照人选类型,要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现任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副县级职务2年及以上;

2.现任国有企业(含国有控股企业)副职职务2年及以上;

3.现任国内文化旅游30强民营企业副职等高管人员

董事长人选应为中共党员,党龄要符合《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要求。

任职时间截至2021年5月31日。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员,上一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基本称职及以下等次的。

5.有违反职业道德、行业操守、社会公德或者工作严重失职,造成重大损失或恶劣影响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适宜担任聘任职务的情形。

三、选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职位。符合条件人员填写《报名表》(附件1)、《报名人员情况统计表》(附件2)和《承诺书》(附件3)。一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工作成果和其他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彩色扫描件电子版(PDF格式),发市公开选聘工作办公室电子邮箱zzgkxp@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职位名称+姓名”。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17日下午5:00,以邮箱报名时间为准。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由市公开选聘工作办公室对报名人选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并将有关弄虚作假情形通报报名人员所在单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另行通知。

(三)履历业绩评价。报名人数较多的,按职位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履历业绩评价,根据评价得分由高到低,按照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选。符合条件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由市公开选聘工作办公室研究决定是否进入下步程序。

(四)面试。对进入面试的人选,采取面对面方式进行面谈,了解人选的素质能力、职业性格、个性特征和职位匹配程度等。

(五)确定考察对象。根据面试成绩得分由高到低,按照不低于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六)体检。组织考察对象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不参加体检出现缺额的,由市公开选聘工作办公室决定是否递补。

(七)考察和背景调查。派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或背景调查,审核干部人事档案,并全面了解其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工作业绩、职业操守和廉洁从业等情况。

(八)研究任职。综合考察情况,研究提出拟任用人选名单,提交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任职,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任前公示。

四、管理和待遇

选聘人选需将人事、工资等关系转入任职企业,可作为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正职纳入市委管理。实行年薪制,包括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任期激励等,薪酬水平与经营业绩目标完成情况挂钩。根据人选来源情况,也可实行职业经理人制,实施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对符合枣庄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按照政策规定享受相关人才政策待遇。

五、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均包含本级基数。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公开选聘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632—8697001(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附件:

1、报名表

2、报名人员情况统计表

3、承诺书

4、枣庄市文旅产业简介

枣庄市公开选聘工作办公室

2021年6月3日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报名表

报名人员情况统计表

承诺书

枣庄市文旅产业简介

枣庄是一座具有深厚人文底蕴的历史古城,拥有7300年的始祖文化、4300年的城邦文化、2700年的运河文化和130年的工业文化,孕育了中华科圣墨子、造车鼻祖奚仲等众多历史名人。震惊中外的台儿庄大战和闻名遐迩的铁道游击队,在中华民族抗战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有我国第一座二战纪念城、首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运河文化的活化石、“天下第一庄”之称的台儿庄古城;我国最大最美的国家级湖泊类湿地——微山湖湿地;华夏最长的地震大裂谷——熊耳山国家地质公园;最负盛名的天下第一崮——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世界上最大的石榴园——“冠世榴园”,是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节水型城市。现有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1家(台儿庄古城文化产业园)、国家版权贸易基地1家(台儿庄国家版权贸易基地)、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5家,省级旅游度假区1家(台儿庄古城旅游度假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1个(山亭区徐庄镇葫芦套村),国家级乡村旅游模范村4个,A级景区51家(其中5A级1家、4A级12家),旅行社75家,星级酒店23家。目前,全市文旅康养产业在建重点项目共计65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532亿元,台儿庄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中兴文化铁路遗产公园、微山湖红荷水镇、冠世榴园景区提升改造等重点支撑型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来源:枣庄组工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