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市青少年声乐大赛决赛落幕

作者:黄天鸽 雷天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15 15:31:57

枣庄新闻网讯 歌声飞扬,同心向党。12日下午,市青少年宫梦想剧场传出悠扬的歌声和阵阵掌声。由团市委、市教育局、枣庄日报社联合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山东中安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安”杯第十四届枣庄市青少年声乐大赛决赛在这里举行。

这是一场集公益性、服务性、学习性于一体的青少年金牌赛事。前期,经过全市各中小学校和培训机构组织的海选发动和预赛,最终独唱组、组合组(合唱)共11组别73个作品进入了全市的决赛。

选手们挑选喜爱的歌曲,身着精心制作的比赛服装,唱出心声,弘扬正能量。有的用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赞美党;有的用感人的歌曲,抒发亲情、感恩新时代;有的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赞美家乡、赞美新时代新变化……优美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唱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耀眼风采,抒发了广大青少年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崇敬和对家乡的热爱赞美之情。

经过一天的角逐,大赛选出了金奖11个,银奖24个,铜奖38个,特别奖5个,优秀组织奖4个。七一前夕,市青少年宫将举行第十四届全市青少年声乐大赛颁奖典礼,届时还将邀请部分农村留守儿童和流动少年宫学员代表参加颁奖典礼,与获奖选手们一起分享成功,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枣庄市建市60周年。(记者 黄天鸽 通讯员 雷天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