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凯数字化智慧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张宏伟沈志刚出席并致辞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02 13:28:41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日,正凯数字化智慧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浙江正凯集团董事长沈志刚出席仪式并致辞。正凯集团副总裁童明海,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参加活动。

张宏伟对正凯集团多年来大力支持我市纺织产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正凯数字化智慧产业园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张宏伟指出,正凯新材是枣庄纺织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点,是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的典范,这次投资的项目将推动我市传统纺织产业向数字化、智慧化方向前行一大步。希望正凯集团继续加大在枣投资力度,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巩固和深化双方友谊,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正凯集团在我市的发展,在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高效服务,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沈志刚在致辞中说,通过正凯集团在枣庄多年的投资发展,充分感受到了枣庄亲商、安商、重商的浓厚氛围,也看到了市委、市政府推进工业经济快速崛起的决心和信心。正凯集团将持续深化与枣庄的合作,发扬“创造优质产品,服务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加快推进智慧产业园项目,为枣庄实体经济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更大助力,为庆祝枣庄建市6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现场,正凯集团与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正凯数字化智慧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