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作者:刘振江 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02 12:47:40

枣庄新闻网讯 “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 6月1日上午,在市大(中专)学生创业园工程项目现场,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枣庄项目部员工郑重承诺。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此,枣庄市大(中专)学生创业园工程启动了“安全月”活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开展安全质量宣誓、教育培训、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监督举报、知识普及等形势多样、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各类活动,提高全员安全素质,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问题整改,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活动现场,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专家现场讲解培训了中暑急救知识,进行了高温中暑应急演练,并为员工发放了宣传手册、防暑药品。(记者 刘振江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