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监管科技周”宣传活动

作者:枣庄市市场监管局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27 15:25:00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5-27日,市市场监管局局紧紧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这一主题,结合自身职能,积极组织开展科技周活动。   

科技周以“实验室开放”为内容,邀请30余名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20家食品生产、食品经营企业代表和5家媒体记者代表走进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农产品、食品、童车童床产品、机床产品检测等实验室进行参观,感受质检机构工作环境,观摩检验工作流程,提供咨询服务,解答产品质量疑问。不仅向公众展示了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扎实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同时也为营造全社会科学、安全、健康的消费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滕州市局以“科普进校园”为内容,结合“5.25爱肤日”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安全用药、安全用妆、知识产权运用保护、产品质量及计量知识等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接受饮食用药安全、产品质量安全及如何科学选购产品等方面的咨询500余人次。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