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枣庄大讲堂第三十一期专题报告会举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23 08:23:14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1日上午,新枣庄大讲堂第三十一期专题报告会在市政大厦举行。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邬东璠教授应邀出席,并作题为《以文促旅、以旅强产、以产彰文—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模式解析》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出席。副市长刘吉忠主持报告会。

邬东璠教授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刻分析,既有深入独到的感悟思考,又有对工作实践的具体指导,特别是通过一些案例和故事,将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模式讲解得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推动我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吉忠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报告的精神,努力把学习的收获变成发展的成效,不断推动我市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