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加务实有效举措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4 10:22:5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到滕州调研联系帮包企业发展情况。

朱国伟先后到益康药业、恒瑞磁电两家企业调研,参观了实验室、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工艺流程、市场规模、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诉求,了解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朱国伟强调,企业是工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热情服务,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助力企业发展,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积极贡献。要精准高效做好企业难题化解,对项目用地、迁建施工、确权办证等相关手续,明确时间节点限时办结,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商,从企业需求出发,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保姆式”精准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不断做强做大。(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