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4 10:20:00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3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暨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霍媛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枣庄)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巡回指导反馈意见,通报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11个市委巡回指导组分别汇报了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情况。

霍媛媛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抓好学风转变,推动学习教育深下去。要强化分类施教,丰富宣讲形式载体,加强活动拓展延伸,强化经验总结宣传,推动宣传宣讲活起来。要强化作风转变,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项目化推进,推动为民办事实打实。要强化学干结合,强化全局思维和机制建设,提高督导效能,推动学习发展两促进。要认真总结经验,及时补齐短板,聚精会神、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