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应急救护培训暨健康知识专家讲座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4 10:16:5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3日,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活动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健康知识专家讲座在市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活动。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和有关专家以及共驻共建社区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市立医院和薛城区人民医院的三位专家分别围绕心搏呼吸骤停急救、健康指标和肺部结节诊疗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和讲解。

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开展健康促进活动,成功创建全市“健康机关”,并在机关二楼空闲区域建成“健康驿站”,为提高市人大机关干部健康意识和院前急救能力起到了较大促进作用。

本次应急救护培训暨健康知识专家讲座,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化健康机关创建工作一项具体举措。通过参加活动,广大机关干部进一步学习了解了急救有关知识,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和健康意识。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