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两改一提”和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4 10:12:13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3日,全市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物业服务质量提升暨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会议召开,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到薛城区和滕州市的部分棚改和红色物业现场进行观摩学习,随后在滕州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和物业服务质量提升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部分区(市)和物业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李守江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两改一提”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两改一提”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要健全机制、夯实责任,凝聚做好“两改一提”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兜牢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底线。

李守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全力打好“两改一提”和安全生产攻坚战,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品质提升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献礼。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