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退役军人工作培训班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30 09:43:52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7日至28日,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培训班在薛城区委党校举办。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丛文胜应邀授课,作了《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深刻领会退役军人保障法的五大核心要义》专题辅导报告,为全体培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一等功臣、一等伤残军人战斗英雄武连庆作了《党在心中 爱在行动》的励志报告,弘扬了“退役不褪色、身残志不残”的新时代优秀退役军人精神,创业先锋何加启、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裕信作了交流发言。为深刻领会老一辈革命家、爱国者的艰苦奋斗精神,全体学员分别到山亭区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王家湾中共枣庄峄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增强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以及对口支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其间,还举办了枣庄市《退役军人保障法》知识竞赛,市中区代表队荣获了第一名。(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