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高效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29 11:00:53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8日上午,副市长刘吉忠带队到山亭区对重点信访件及突出生态环境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刘吉忠一行先后到山亭区粮通加油站、桑村忠信加油站、桑村颗粒厂,围绕空气异味、不正常运行治污设备等问题,实地查看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刘吉忠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工作。对省环保督察中反馈的违法行为,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针对容易反复、多次举报、需要长期攻坚的问题,压严压实责任,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凝心聚力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成果巩固提升。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