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申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26 09:11:04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5日,杨申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爱杰,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公安专班负责人、省公安厅技侦总队警务技术二级主任李在平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报告会。

李爱杰在报告会前会见了报告团成员,他强调,要大力宣传杨申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学习弘扬杨申同志崇高精神的良好氛围。

报告会上,滕州市公安局审计科科长马兆秀、监管大队民警马亮、巡警大队民警孙晓雪、荆河派出所杨申警务室王闳4位同志分别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与杨申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

宋丙干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要把学习杨申同志先进事迹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加强平安枣庄、法治枣庄、过硬队伍建设的高昂斗志,转化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