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会见联想控股柳传志一行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23 11:04:10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会见联想控股、联想集团创始人、联想控股名誉董事长柳传志一行。联想控股CEO李蓬,联想控股副总裁、联泓集团董事长、联泓新科董事长郑月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参加了会见。

柳传志对我市多年来关心支持联泓新科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联泓新科的运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联想控股对枣庄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要抓住枣庄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发挥利用企业优势资源,在高端化工、新材料等产业领域深化与枣庄的战略合作,谋划布局一批投资强度大、辐射带动强的全产业链项目,为推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李蓬对枣庄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联想控股的业务板块、投资领域、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郑月明对联泓新科“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作了说明。

张宏伟对联想控股名誉董事长柳传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联想控股长期以来对枣庄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联想控股作为全国领先的多元化投资控股公司,多年来与我市开展密切合作,取得了共赢发展的丰硕成果。联泓新科作为联想控股布局化工产业的首个重点项目,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市高端化工产业的链主型企业。联想控股对联泓新科的总体规划和项目布局,与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决策部署高度契合、目标一致。这次双方达成的多个项目合作意向,投资额度大、产品附加值高、市场空间广阔,必将为我市高端化工产业板块加速膨胀注入强劲动力。对联泓新科的发展,枣庄市委市政府将不遗余力支持,成立工作专班,实行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坚决兑现政策承诺,全力破解要素制约,提前储备技术人才和产业工人,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早见效。

张宏伟表示,联想控股拥有四大战略投资板块,枣庄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双方有着广阔合作空间。我市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和务实的举措,在巩固好双方传统合作的基础上,与联想控股在高端装备、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探索更多合作项目,助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希望联想控股持续深耕枣庄、扎根枣庄,把更多的产业项目向枣庄布局,把更多的人才资源向枣庄倾斜,推动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