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大会战” 和森林防火工作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02 14:14:23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日,副市长周宗安带队到滕州市调研“大会战”片区项目建设和森林防火工作。

在木石林场,周宗安详细了解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措施、隐患排查等情况。周宗安强调,要始终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环节责任和各项防范措施;要加强防火设备物资的配备、日常管理和维护,保证所有设备设施正常运转;要积极探索“林下”经济发展模式,念好“山”字经,做活“林”文章。

随后,周宗安一行到环城绿道滕州段生态景观片区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周宗安指出,“山水林田大会战”是新发展理念在枣庄的具体实践。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山水林田大会战”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乡村振兴为切入点,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要紧紧围绕“大会战”十大重点工程,把山、水、林、田、河、湖等统筹考虑,并结合当地实际,谋篇布局,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