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教育整顿警示教育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01 15:15:3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议。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学习了省、市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机关党员代表围绕“一把手”讲党课和廉政教育报告等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谈感想、讲心得,既交流了思想,又深化了认识。

通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持续强化党规党纪意识,时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真正达到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目的。

随后,按照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统一安排,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开展了警示教育问卷调查。(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