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30 16:32:54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会召开,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专题培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霍媛媛指出,选派巡回指导组,是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的一条重要经验,也是中央和省、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明确要求,对于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推动向基层延伸具有重要意义。各巡回指导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握好巡回指导工作具体要求,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霍媛媛强调,巡回指导组成员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业务,突出“实”“准”“亮”,督促指导好专题学习、主题实践活动、组织生活,做好分类指导,总结推广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做。要精心组织安排,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严肃纪律作风,确保工作规范健康有序开展。(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