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30 10:13:40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9日下午,全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爱杰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出席。

报告会上,4位全市政法英模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为大家作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

李爱杰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要以此为契机,在全市政法系统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把政治坚定、对党忠诚铭刻在灵魂中、熔铸到血脉中、落实到工作中;要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根本宗旨;要学习他们纪律严明、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精益求精、担当负责的工作作风,要把学习英模人物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