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服务全市“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和“双十镇”建设动员会议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召开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30 09:53:07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9日下午,市委办公室服务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和“双十镇”建设动员会议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出席并为市委办公室全国文明单位揭牌。

会议强调,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和加快乡村振兴示范镇特色镇建设暨“山水林田大会战”工作会议既是贯彻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市开局“十四五”、谋求新突破的关键举措。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强化思想认识,认清形势、聚焦重点,全部靠上、全力以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新决策新部署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方向引领、业务引领、成效引领、风纪引领,切实扛牢市委办公室新时代新使命。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创新载体,做好结合文章,抓好统筹推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就。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