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寇光 张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30 09:34:59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9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霍媛媛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媛媛指出,“十三五”以来,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市教育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各级各部门要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在抓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好财政教育投入保障、抓优高素质专业化干部教师队伍、抓实各阶段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及抓紧教育安全稳定治理上下功夫,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实现人民群众满意度的新提升。

霍媛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责任制。统一认识,优先发展教育,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明确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主动为教育排忧解难;加强协调,推动事业发展,列出重点工作清单、任务台账,及时调度督办,进一步完善部门间会商协作机制,确保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扎实高效推进。(记者 寇光 通讯员 张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