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开创法治枣庄建设新局面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25 09:35:14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4日,全市优化法治环境重点任务部署暨非诉讼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优化法治环境重点任务攻坚突破部署会议精神,通报全市2020年法治建设有关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法治指数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关于优化整合资源健全完善“集约化”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的实施方案》《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李爱杰要求,要育先机,开新局,深刻把握法治建设的战略意义。要观大势,谋大局,精准推进法治建设的重点工作,要突出新思路领航,统筹推进更高层次的依法治市;突出高质量创建,合力打造一流的法治环境;突出创新性特色,深度拓展法治枣庄品牌内涵;突出体系性建设,全面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突出纪律性建设,着力提升法治队伍履职能力。要督大战,应大考,全面强化法治建设的综合保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开创法治枣庄建设新局面。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