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陈平主持并讲话 张宏伟孙欣亮于玉出席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17 07:41:09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孙起生、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王普照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有关同志结合“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办好枣庄的事情,建设现代化强市,没有旁观者、局外人;实施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加快“双十镇”建设,进一步“做强工业、做优产业、做大城镇”,人人都是主人翁、参与者。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排头兵”,坚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一线办实事、解难题,真正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广大党外人士要当好“生力军”,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在深化改革攻坚、发展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广大专家人才要当好“智囊团”,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聚焦“6+3”现代产业体系,搞出更多独门绝技,掌握更多核心技术,切实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当好“参谋部”,担负起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推动落实、督导指导的职责,确保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和“双十镇”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市各级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切实凝聚起建设现代化强市的强大合力。(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