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庆“三八”为百名困境母亲送健康活动

作者:姜爱民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08 16:01:5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5日,市妇联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第17个庆“三八”为百名困境母亲送健康活动,为百名困境母亲和企业困难女职工免费进行了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涵盖心电图、血压及妇科等多个项目,使前来体检的妇女能够及早发现乳腺、子宫等部位妇科疾病以及其他危害妇女身心健康的常见疾病,从而达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检查中,专家医师及时进行解疑释惑,并向她们普及了生殖健康、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

免费健康检查不仅提高了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保障了女性身心健康,同时还对巾帼健康服务项目实施及家庭幸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深受妇女欢迎,她们纷纷表示,感谢妇联“娘家人”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活动后期,体检中心将及时把检查结果及处理意见通知体检对象,根据每个人的检查情况给予专业性的指导,并做好检查体检资料的收集、统计、分析和总结工作,切实为困境妇女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记者 姜爱民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