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力量

——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06 17:14:18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日,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动员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大抓工业、抓大产业”导向,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会议精神在我市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大会的召开,吹响了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奋进号角,描绘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美好愿景,彰显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显著优势,部署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重大任务,激发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强大活力。

“看到了大会消息后,深受鼓舞,这几天工作起来也特别有干劲。”家住薛城区京福花苑的王政是一名销售员,他说:“枣庄作为山东省设立的第4个地级市,工业经济曾一度走在全省前列,当年祖辈就是看中了枣庄老工业基地的招牌才举家迁往这里。虽然由于一些原因,枣庄工业发展的脚步变慢了,但是420万枣庄人民心底里都有‘工业强市’情结,希望枣庄能重塑昔日老工业基地辉煌。”王政认为,枣庄的经济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个枣庄人,工业强市,人人有责,只有勇敢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枣庄的工业才能再度辉煌,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

新安煤业公司运搬工区金属焊接工小组长赵宗明表示,市委市政府召开此次大会,为我市工业崛起乃至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可谓是意义深远。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煤矿工人,我必将继承和发扬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谋求突破,用踏实努力的工作回报社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我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墨林是我市一家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他表示,这次大会不仅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枣庄市功勋企业、优秀企业和外来投资优秀企业,而且市领导亲自为企业家代表颁奖,这是属于企业家的荣誉,这是我们创业者的骄傲,也是我们创业者的奋斗目标。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作为一名民营企业的经营者,我会以他们为榜样,诚信经营,奋发拼搏,尽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我坚信,只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勠力同心,就一定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刘墨林说。(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