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欢送住枣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

陈平张宏伟为代表送行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03 08:25:05

枣庄新闻网讯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在即。3月2日,我市举行仪式,欢送住枣全国人大代表王凌、郑月明、赵峰赴京参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出席活动。

陈平对赴京参会的全国人大代表表示祝贺。他说,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全国上下高度关注。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在会议期间,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把全市人民的心声和建议带到会上。要借助全国“两会”平台,多宣传枣庄、推介枣庄,多提出有利于枣庄发展的务实建议。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为大会圆满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住枣全国人大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代表使命和人民重托,依法行使权力,忠实履行职责,认真讨论好审议好各项报告。同时在全国“两会”期间,将全力为枣庄发展鼓与呼,传播好枣庄声音,为全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