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27 19:02:19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6日上午,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邵士官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随后,我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落实会议精神,邵士官讲话。

邵士官指出,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两会”期间安全风险的特殊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

邵士官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履职尽责。要靠实属地管理责任,全面细致排查辖区安全隐患;要靠实行业监管责任,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登记建档,实行销号管理;要靠实企业主体责任,对标对表落实安全防护各项措施。要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生产能力,要把安全防范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以安全服务发展、保障发展、促进发展。(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