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27 18:50:00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面对面谈心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省“两会”精神,支委会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有关情况,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陈平认真学、仔细听,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他说,非常高兴参加支部活动,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深切感受到第一支部的活动丰富多彩,组织生活严肃活泼,规定动作做得好,自选动作有创新。特别是市委工作任务重、节奏快,大家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团结协作,有效保障了市委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

陈平谈到,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中枢机关,位置重要,地位特殊,同志们的言行举止代表着市委的形象。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认真落实机关基层党组织各项要求,在现有基础上把办公室工作做得更好,努力走在全市前列、打造示范样板。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当好市委的“前哨”“后院”和参谋助手。要强化纪律意识,培树良好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以自身行动维护市委和办公室良好形象。

最后陈平说,办公室工作非常辛苦、非常重要。希望大家正确认识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牢固树立奉献精神、绿叶精神,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继续在全市机关中当标杆、做表率。(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