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26 09:31:39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王广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张德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和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枣庄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计划》。

孙欣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两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见效。

孙欣亮强调,全省工作动员会议发出了实干动员令,吹响了攻坚冲锋号,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聚焦新目标,把握新机遇,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助推现代化强市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锚定“总抓手”,投身“主战场”,资政建言谋新篇,干出政协新样子。要发扬“三牛”精神,铆足干劲抓落实,当先锋、作表率,勇担当、善作为,以昂扬的状态和奋斗的姿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