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舍小家战一线,春节期间保暖又保电

作者:甄宗奎 马彦华 冯勇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13 15:47:48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2日下午4点,南郊热电有限公司运行中班的韩海峰刚刚交班后就忙着开展巡视。这位已经在公司工作4个年头的小伙,腊月二十五刚刚当了爸爸, “三十、初一不能陪着妻儿在家过年,确实有点遗憾。”26岁的韩海峰告诉记者,“但想到我们的工作能使全市的人民过上一个热乎乎的节日,就很有成就感,而且妻子还是很理解和支持我的工作的。”

据了解,枣庄南郊热电有限公司节前对“双保”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春节期间每天有100余人坚守在发电现场,加大设备巡视力度,确保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到位,确保机组在春节期间安全发电,稳定供暖。

这两天,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南郊热电公司的负责人,也分别来到集控室,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勉励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恪尽职守,确保春节期间机组安全运行和供热质量,确保全市、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温暖的新春佳节。(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马彦华 冯勇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