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年味】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平安过节、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市委办公室 2021-02-10 15:45:20

枣庄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助力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2月9日,市委办公室联合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枣庄银行、枣庄农商银行开展“平安过节、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在光明路与民生路、和谐路两处交叉路口,向过往的行人发放了《文明城市、你我做起》宣传彩页,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对机动车驾驶员不系安全带、不礼让行人等行为进行提醒,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并向他们宣传安全法规等知识。同时,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赠送了福字和春联,为市民送去春节的祝福。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是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市委办公室 供稿)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