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两会】为大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作者:张琛 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1-23 08:52:19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2日,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秘书处和代表团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大会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和有关具体事宜。

会议指出,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总结“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以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服务保障,严肃认真地对待疫情防控工作,逐一对照大会疫情防控方案和关于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抓好落实;要凝聚工作合力,狠抓任务落实。全体工作人员要在会议秘书处的统一领导下,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细致的工作,切实为会议和代表提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记者 张琛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