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张宏伟看望政协委员 孙欣亮陪同

作者:姜爱民 甄宗奎 刘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1-23 08:24:57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2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看望出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希望大家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热情集中精力开好会,为全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发展良策。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陪同。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艾百灵、杨家国、张永刚、张德琦,市政协党组成员、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王广金,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分别在驻地参加看望活动。

陈平、张宏伟一行先后来到金尊国际酒店、颐正园酒店、添祥酒店,看望出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并寄予殷切希望。每到一处,陈平向政协委员致以亲切的问候。陈平说,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就要正式开幕了,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盛会,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这次会议是在“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关,“十四五”规划即将启动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市今年以至今后五年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政协委员责任重大。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开好会议,集思广益,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会议期间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要认真遵守有关规定,保证会议顺利进行。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鼓劲、奋进的会议。最后,祝愿同志们在会议期间,身体健康、心情舒畅、一切顺利。


政协委员们表示,一定牢记光荣使命,积极发挥作用,尽心尽力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积极建言献策,奉献智慧力量,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姜爱民 摄影 甄宗奎 刘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