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关于表彰市政协十届三次、四次会议优秀提案、先进提案工作单位和先进提案工作者的决定

(2020年12月25日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审定)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1-20 09:43:20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主动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履行职能,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协提案各承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政协提案工作有关规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办理力度,宣传提案成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广大提案工作者把做好政协提案工作作为重要职责,积极工作,认真办理,加大宣传,发挥了提案应有的作用。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调动政协委员撰写提案的积极性,发挥各级政协组织、各承办单位、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提案工作者的积极性,推动提案工作不断发展,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关于优化投资环境加快我市经济发展的建议》等49件优秀提案、市政府办公室等20个先进提案工作单位、高厚良等70名先进提案工作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政协提案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有关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提案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把我市政协提案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加快枣庄转型跨越、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