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直击丨栖霞金矿事故救援:井下传来纸条 已联系上12人 另有10人情况不明

作者:张海振 吕乐 陈晓 贺辉 来源:大众网 2021-01-18 01:05:00

记者:张海振 吕乐 陈晓 贺辉 编辑:赵洪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贺辉 蔡云飞 陈晓 张海振 吕乐 史宇 栖霞报道

  “取了!全取下来了!”1月17日晚,消防队员通过钢丝绳将给养送下去约半小时后,23时40分又将钢丝绳拉了上来。井下被困的工人将补给已经全部取下,并将一个小纸条放在塑料瓶里,层层包裹之后用胶带绑在钢丝绳上送了上来。包裹塑料瓶的胶带被缠得很结实,消防人员称这说明被困人员的体力还比较好。

纸条上写着:我们在井下22人,但在五中只有11人,六中1人,4个受伤另有十人情况不明。现在大家体力透支严重,急需胃药、止痛药、医用.胶带、外用消炎药。另有3人有高血压,急需降压药,我车上有两种,请把药带下来。由于井下空气不流通,炮烟浓度大。现在井下水特别大。望救援不停,我们就有希望。谢谢你们了。

  纸条上的信息显示,五中段有11人,六中段1人,另有10人情况不明。接下来,救援人员将往通过钻孔往下放电话线,建立语音通信。


编辑:池研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