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家走进枣庄日报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琛 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1-11 08:43:09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0日上午,“到人民中去”新时代文明实践枣庄文艺家志愿服务——走进枣庄日报融媒体中心活动在枣庄传媒大厦举行。

来自我市书画界的十余位知名艺术家,先后参观了枣庄日报融媒体指挥中心、采编中心,听取了报社领导关于中央厨房建设运营情况的介绍,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

艺术家们挥毫泼墨,用一幅幅作品表达对市级主流媒体的赞许和对枣庄日报融媒体深度发展的祝愿。“不忘初心”“行稳致远”“先声夺人”……功力深厚、笔法娴熟的墨宝表达着文艺家们对枣庄日报发展的真挚祝愿;兰花、石榴、山水……一幅幅寓意美好的画卷蕴含着艺术家们对文化事业创新发展的期许期盼。

据了解,市文联积极引导和组织我市广大艺术家、文艺工作者广泛开展各类文艺主题实践系列活动,探索文艺志愿服务新模式,走出了一条“以点带面、全面开花”的新路子,不断将“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枣庄日报作为市委机关报,多年来始终秉承政治家办报的定位和党报姓党的原则,紧跟全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已由传统纸媒,蝶变为由“两报一网一端多平台”组成的“媒体矩阵”,形成了多维度立体传播新格局。下一步,枣庄日报社将继续坚持党性原则、坚持问题导向,以创新思维推进融合发展,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融合发展,以互联网思维、全媒体视角,推动加快融合的步伐,把内容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扩大优质内容生产能力,让党的声音传播得更远,让新闻更有力量,为推进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媒体力量。 (记者 张琛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