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情暖寒冬”一线环卫职工关爱活动举行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1-10 18:59:58

枣庄新闻网讯 1月9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与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的“心系职工·情暖寒冬”一线环卫职工关爱活动在新城市政广场南侧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并讲话。

宋丙干在讲话中指出,环卫事业是光荣而崇高的事业,环卫工作是平凡而高尚的工作。希望全市广大环卫职工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扮靓城市品质容貌、提高保洁精细化水平、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美丽新枣庄为已任,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在环卫战线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各级要高度重视环卫工作,加大环境卫生投入,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不断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条件,切实维护合法权益,共同携手将城市打扮得更加洁净、温馨、靓丽。

活动中,于良、宋丙干等市领导还向环卫工人代表发放防寒服等慰问品。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